close

上禮拜六,莫名奇妙的又出遊了!
這次的成員有我,ARASHI,惠冰,湘靜,
交通工具...湘靜的車!

早上十點,我搭車到士林站等她們把車開過來,然後當然就換車神..也就是我接手!
很隨便的決定目的是萬里亞尼克,
在出示了湘靜老爸的通行證後,我們獲得了花季仍然可以開車上陽明山的許可!
開著開著,眼尖的我發現路邊有一個非常眼熟的辣妹哦~~~
原來是帶著口罩還是被我們驚嚇到的瑪莉蓮夢如~

笑死我了...眼睛睜那麼大,真的是ㄔㄨㄚˋ很大一個耶!

到了金山,我們決定先去金包里老街逛逛,
沒想到遊客還挺多的耶!吃的也很多,真是充滿誘惑的萬惡淵藪...
惠冰買了一坨物超所值,夠四個人吃的芋籤粿~


然後一行人拿了很好喝的試喝桂圓薑母茶後,就找個地方吃吃喝喝起來,


吃完就是運動時間了,


然後又繼續前往萬里亞尼克,
四個人各點了一份蛋糕跟一杯飲料,










吃的很飽之後,下一個行程竟然是...石門買肉粽...
開著開著先來到石門洞,當然也是拍拍拍




接著滿完肉粽就趕著四點阿水上班的飆車回士林,然後搭車回台大
不過塞車...還真的沒什麼飆到!
-----------------------------------------------------------------------

昨天跟ARASHI去吃發福廚房,一家美式漢堡店,聽說很有名而且風評不錯!
我點了一個雞腿堡在加點4片培根,她點培根牛肉堡,
漢堡上來真的有震驚到耶,好大一個...誇張...
肉好厚又juicy,而且薯條的醬料是蜂蜜芥末,超級好吃!!!!!






--------------------------------------------------------
接著是上禮拜二吃cold stone加吃完冰淇淋喝苦茶~







凱中的表情超級無辜...



本研究室真是太歡樂了!!
現在很期待畢業照以及畢業旅行!!!
有人要當熱帶公主囉~~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