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匆匆準備一下就騎車出門,
最近報紙報很大說廣興有熊鷹,想當然爾...本研究室的一定會湊一下熱鬧!

大概八點多到達廣興的湖畔,架好單筒開始等熊鷹,
不過等很久只看到魚鷹,黑鳶,很多烏鴉...
雖然黑鳶也很帥氣!不過總覺得為了看熊鷹而來,沒看到有點可惜,
於是球打給阿桂,因為他之前有拍到,問一點確切的地點,
一問之下根本不是在湖邊而是在什麼鳳凰土雞城!
白等了那麼久,所以我們收拾好東西轉戰土雞城,
原本以為很近...結果還真的走了一段路...
到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不少大砲架好,準備隨時捕捉熊鷹翱翔的英姿,
問了一下其他人,才知道熊鷹已經出來過了!他們早就拍到了...
只好繼續等啦...
等的途中,我們還去玩了土雞城的小狗,黑黑白白,所以我想應該叫團團吧...
等到十一點...還是沒看到,所以我提議去烏來吃午餐好了!

於是一行人又往烏來騎去,
商店街的東西琳瑯滿目,我才走沒多久就先買了兩條蜜蕃薯,以及一杯印度奶茶,
我覺得很好喝!不過老闆真的很幽默勒...拿了我的一百塊就說:剛剛好!
然後看著我微微笑...真他媽的嚇到我!一杯奶茶100塊...
幸好,他的幽默感還有救,吐還了60塊給我~
然後我們走進一家餐廳,經由凱中大大妙手點餐後,
我們點了 魚蝦综和,炒山豬肉,炒水蓮,炒高麗菜苗,一碗麵線,一碗滷肉飯,兩碗白飯,






我們研究室的人真的都很愛點很不會吃耶...
每次我都要清菜尾,不然就是要數支猜拳決定誰吃...
吃完之後一整個飽到爆炸!
所以我們去溪邊泡泡腳

溪水忽冷忽熱...熱的時候很誇張耶!!媽的~會燙腳....

就在球跟Tony盧說誰要下水盧很久之後,
Tony決定帶我們去一個跳水很好的地點,要換入山證才能進去~
誰知到那邊之後,由於冬天是乾季...水超少....只能小小跳~
而且水溫超低...所以我就不加入這場智障的跳水遊戲...




ARASHI偷換褲子被文宜拍了


凱中很害羞哦~因為穿了很sexy的小褲褲


玩到下午三點才回去...
回研究室後,晚上又有第二攤,感謝凱中跟ARASHI意氣相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