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赤裸的男女,正使出高難度技巧--老漢推車.
男主角強而有力的雙手扣住女主角白嫩的大腿,賣力的狂抽猛送...
女主角柔弱的雙手使勁吃奶的力量撐住自己不斷震動的身軀,
兩人的汗水早已把讓床單溼成一片,
彈簧床發出嘎資嘎資的聲響...
但最令人銷魂的 還是女主角不時發出的呻吟夾雜著喘息聲...

突然,男主角像使用了勁量鹼性電池一般,
快速的簡諧運動,角頻率趨近無窮大!!!
就在如此光景,氣勢磅礡有如萬馬奔騰,黃沙捲起,
我看到了...由於抽動速度過快產生的現象: 殘影!!!!有如慢動作播放一般!!

隨著他們越演越激烈,我的左右手也交互不停使用...
漸漸...一股力量從手掌中慢慢竄升...
就如沙漏裡那道不停往下流的沙...堆積...越堆越高...越堆越高....
終於!!
達到頂點!!!!!!!!!!!!

一股熱流正要濺射出來...






突然!!!

寶貝!!你在幹麻!!!

我看著猛然出現在陽台入口的老媽...



時間彷彿停止流動,窗外的蟲也噤聲,劃過天空的流星也凍結住...


一對在我家對面房間裡享受魚水之歡的男女...
一個目瞪口呆的老媽...
一個...左手握住小弟弟...因為過度驚嚇導致小弟弟口水吐在左邊褲管的我...
從大巨人迅速變回小朋友的老二還在噗滋噗滋的流出口水...


風...從陽台窗戶...灌進來....
好冷...

----------------------------------------------------------------------
故事取材...真人真事...
但不是我...

啊~高一的損友.....就讓我透過這篇故事來懷念許久不見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