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在大家分別遲到後,終於在10:20左右開車出發,
司機依然是由號稱車神的本人擔任!

上了陽明山後,就開始飄起綿綿細雨,吹著冷冷的風,瀰漫著濃濃的霧!
但,這阻擋不了308玩樂團的鬥志!
第一站來到頂湖的海芋田,老闆娘是個講話很阿莎力的真性情阿桑~
在幫我們拍完照之後,一直叫我們不要弄亂海芋田後,就放行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在水田裏面尋找屬於自己的海芋,
我覺得我拔海芋的表情...超級智障...


這一張是本來想很帥的拔出長長一支海芋,結果用力一抽,竟然只有短短一段...看到都傻了!


大家採海芋錦集


採完,車上好像很多人餓了....
好恐怖,這代表吃飯的時候又要暴飲暴食了,308吃飯總是不知道節制的!!!!!
我們來到一家叫鄉村園的店,凱中很喜歡裡面的店員大叔,
雖然人家才30左右,應該叫大哥,但是他硬要說人家是40歲的大叔,
我想他應該是喜歡成熟穩重型的吧...
這家店的東西便宜,又超級大!!!!!
我們才點5道菜竟然吃不完!!!六個人被五道菜打敗耶!!!!!





接著就去好望角泡湯,這是一家大二升大三時曾經去過的民宿,
天籟溫泉會館後面,本來是老闆的私人別墅,但因為有朋友建議開放為民宿,
才開始營業,設施很多,有撞球桌,桌球桌,溫泉湯屋,小游泳池,小網咖,只要是房客都可以盡情使用,
但由於我們只泡湯,那就只能泡湯了~~~~
這兩個人虛脫了~




廢話不多說,放照片好了


凱中幫我去角質,手勁真巧~很爽~~但是我太敏感了,某些地方碰到就會彈起來...





泡完,下山殺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當然還是要先吃很好吃雞肉飯,
惠冰跟凱中點了純肥肉的滷肉飯,我覺得老闆一定很喜歡惠冰,
因為他平常都很臭臉,那天竟然笑著跟惠冰搭訕~~~歪唷~真吃的開!肥肉的威力!!!




吃完又晃晃晃,最後還去吃了烤麻糬,老闆娘還招待兩種口味,真不賴!


最後搭捷運結束這happy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