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上台北,參加Taiwan Parkour Day,才第一次看到了禮拜三晚上要表演的劇情內容,

不過台大舊體沒有道具,因此其實只是把音樂聽一聽,run一下流程而已.

禮拜二下午跟阿信還有阿偉到新埔的XX公園排練,

但是因為只有一張大石桌,也只能練習第一幕,

禮拜二晚上聽說舞台會搭好,可以先去看看該怎麼做修正,以及排演.

結果到了西門町才發現舞台根本就是很Tiny....,而且道具也還沒做好,結果也不能排練

 

禮拜三早上十點左右就到樂聲旁邊,那時候木工大哥正在做道具的補強,

真正開始排演大概已經快11點了吧!

由於我們3個表演的人幾乎沒辦法碰在一起練,所以真正的練習其實是在表演當天早上才開始...

除了parkour之外,disney的人還希望融合武術跟街舞,

所以前面的solo,我竟然還得作排腿跟freeze...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以前練過舞...不然臨時通知說要solo,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排演了一整天...我總共喝了3瓶600c.c的舒跑,一瓶600c.c.的水,一瓶800c.c.的運動飲料,

大約練到下午三點多,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虛脫了...阿偉還買了energy讓我跟阿信補充熱量!

最後一次總驗收,我跟小安都抽筋了....是有沒這麼操啊!!! 真的喘到跟狗一樣!!!

 

大約快六點納豆跟安心亞還有孔妹來了,他們是主持人,

原來安心亞很高哦!!!穿平底鞋好像還比我高...哭哭

後來我們還讓化妝師化妝,她說我可以把你畫得很壞哦!!!嘿嘿~~(因為我是扮演壞人的角色)

畫完之後...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像個留大鬍子的娘砲,眼線真的太娘了....

 

最後正式來的時候,雖然有點小失誤,不過總算是圓滿結束!!!整個人都放鬆了....

而且還得到首映會門票一張!!!!

 

之前補習班的學生還跟她媽來看我表演,真是就甘心!!!!

結果第一次看到學生家長 就是一張大鬍子娘砲臉....

 

呼~~表演完成了!!! 接著就是修論文,準備口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