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去補習班的最後一天,幫學生解題跟講講觀念,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一個以前教的學生,在補習班外面探頭探腦,

後來透過玻璃門看到我,就走進來,拿了卡片給我!!

說因為我要回台北了~祝我回台北順利!

卡片裡面 寫到 老師,你真的超會教理化!!

哈哈哈 看到這句話好爽!!

不過我知道我並沒有多厲害,但是衝著這句話,我得變成名副其實的超會教理化! 才不會辜負學生!

----------------------

昨天搭客運要北上,

結果阿信他們沒趕上到斗六的火車, 但是因為時間有點遲了,客運的票根據規定不能退,

結果司機竟然幫我拿票去跟小姐退耶!!!

真是好人!!!日統客運,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