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抱著看武術電影的心態進去,那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一開始是這樣以為的,但是看完之後得到更多...more than just martial arts!

不過有parkour耶!他媽的! 好一個double king kong!!!我也要趕快把這招練起來!!

從最近許多電影看到很多parkour的鏡頭,深深有個感觸...

如果你很會parkour,是一個職業的parkour & freerun的高手,

那麼你就能夠成為.....一個.....跑龍套的傢伙!!!!!!!!!!!!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多愁善感了...怎麼很常被一些畫面感動,眼角不自覺就泛淚了勒...

尤其是壯烈的場面,壯烈犧牲,豪氣干雲之類的....靠...我怎麼變成一個愛哭包啊...

總之啊,這是一部好電影,提醒自己可以活在這樣安逸的國家,是由很多人壯烈犧牲而來,

很多擁有的東西,並不是理所當然,而是血汗換來的...

突然想到現在很多小孩子已經不會唱國歌了, 跟我小時候進電影院開眼前大家都要立正等國歌播完才能坐下,真的差很多了

雖然我也不是那種堅持大家都要灑狗血,說自己愛國那種人...畢竟我自己對國家大事 也常常事不關己...

不過有種好像國民對國家的認同感越來越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