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起床之後去公園練個功,再悠閒吃過早餐後就開始整理DATA,

老師說 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從03到09年的BANDING紀錄..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啊...

但是你知道回收率有多低嗎????

整理完05年的紀錄,一百多隻個體,才回收3隻...

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看...RAW DATA很多很多...但是真正有用的,大概比我一個禮拜挖出來的鼻屎還少!

 

下午整理完一部分的DATA,跟我弟去看RAIN演的忍者刺客,

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的,但是之前看報紙說這部片在韓國的票房超越了2012等大手筆的片子,

抱著放鬆心情的心態去看,

我只能說...真的好難看!!

整部戲一直在砍人,頭啊 手啊 腳啊 到處亂飛 支離破碎...鮮血狂噴

劇情也很無聊...

唯一值得看的就是RAIN的超級好身材!!!

還有一個忍者跨越欄杆的時候使用了DASH VAULT,表示臨演找了不少PARKOUR跟極限武術或是FREERUN的人

沒了...

沒什麼好講的了...

好空虛的一部片><"

 

不過看movie版,倒是不少人看得大呼過癮,

Rain演技是不錯,但是 我個人還是偏好劇情取勝的片

而且武打的部份也拍的不夠好啊,烏漆媽黑的,看也不到...

沒有武術的美感,只有很血腥的幹架場面~

只能說,不得我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