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現在國中生這麼辛苦啊?!

參考書的題目也太多了吧!!

但是又不能不寫,萬一沒準備又被問倒,那就很糗..

但是一題一題寫又很煩,大概20題才出現一題值得一寫的...

今天在寫基本電學,題目多到很誇張...

寫了一個下午還沒寫完(因為寫到太想睡,就睡著了..)

醒來又寫了一下,越寫越煩...

看著理化參考書...突然想到...要是寫的這些都是論文該有多好...

每天一醒來,就想寫論文,但是又偏偏不能寫,只能寫參考書...寫到我好悶啊!!!

從八月初開始寫論文,總算從文獻回顧一口氣推進到研究方法...只花了短短10天的時間!

但是就停滯了...我的論文...從八月中到現在九月中了還是一樣....

唉...該不會到10月了還是這樣...

這樣我怎麼11月口試啊....好煩啊~~~~~~~~~~~~~

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分生的技術,學怎麼點圖,現在就只能自食惡果,每天等等等等等等..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就覺得越來越煩燥,我到底還要困在這狗屁研究所多久..

拜託...我想畢業...  我不想每天虛擲光陰,這樣會讓我很難受...跟慢性自殺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