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都差不多五年了,就在12/25,我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夜店!

晚上玩板玩到一半,蔣蛞蝓說政大滑板社的幾個人找去Lava,
本來我不太想去,因為下午在研究室已經喝了不少酒,
睡完一覺去玩板還覺得後腦杓痛痛的...
不過最後撥了一通電話給蘇冠宇,想說如果他去我就去,
就當作去見見世面好了!
沒想到他答應了,於是也就成行.
到了Lava門口,蘇冠宇說:是我眼睛花了還是怎樣?怎麼每五步就有一個正妹?!
還真的不誇張...
從華納一路走到Lava門口,美女如雲,帥哥也不少!而且每個都超會打扮!
原本以為只有幾個男生約出來喝酒聊天,
沒想到竟然是分別由兩個招集人,各自糾了一批人,有男有女,
因為是Lady`s night,飲料無限暢飲,女生入場免費,
於是就由男生出門票錢,女生出包廂錢,我們就進到了VIP Room,
就是要酒喝速度很快啦,不用在外面跟大家排隊擠來擠去的.
大家坐定之後,就是先自我介紹,自己講完先乾一杯,
沒想到在場的竟然有9個是師大的學生...靠北~怎麼我以前唸師大都不知道師大學生這麼會玩?!
五個公領系,兩個英語系,
然後就開始玩擲骰子,骰到8點乾掉半杯,骰到9點乾一整杯...
我運氣很好...一骰就是9點...
靠...才剛倒滿的酒就乾掉了...
後來他們玩起了國王遊戲,出題很屌,像是舌吻,舔人中,親脊椎三小的都有...
但是更屌的是,都是男生抽中,所以就看到了兩個大男人在喇及...太靠北了..
幸好沒玩...
然後就跟阿新去舞池晃晃,
因為太多人了,整個擠到很爆炸,完全沒辦法跳舞啊!!!!
於是我就靠著柱子隨著音樂搖擺,然後就有一個妹靠過來,以幾乎是快要碰到我身體的距離在我面前跳舞,
肢體不時碰觸到...幹,老實說,真是搞的我渾身不自在,
而且我連看都不敢看她...只好眼睛一直盯著台上,
有四個女生被MC叫上去,因為是比基尼之夜,所以跳的最辣的可以領紅包兩千,
有個穿連身洋裝的女生,才上去沒多久,台下的人就伸出雙手一直摸她的大腿,
還有作勢要掀裙子,這麼大膽感覺應該是認識的人啦...
跳著跳著,洋裝就被扯下來一半,整個胸罩就露出來啦!
雖然那女的有拉回去,可是台下的人很快又把她拉下去,搞的全場暴動,
MC甚至還拱大家要她們連胸罩都托掉!
老實講,剛看到火辣的場面的時候,的確是很high啦,
可是看著看著有種沉重的感覺,
這樣的氣氛下,人的理智在哪裡???
突然覺得很恐怖,也有點哀傷...
如果台上的是我馬子,心裡的感覺一定會很複雜吧...

然後兩點半前,我的心情都是很緊張,
因為蘇冠宇幫我保管錢包,但是他喝兩杯之後,整個人就變了...
瘋狂的去換酒,然後就瘋狂了...自己鑽進舞池裡面,
我跟幾個人擔心他出事,嘗試在擠到爆炸的舞池裡找他,還有我的錢包...好怕因為他喝醉,錢包就被扒走..
找了好久,最後發現他竟然很high的站在舞台下搖擺,兩隻眼睛盯著台上的dancer!!!
真是有夠靠北的!!!

就這樣一直喝酒聊天,直到四點清場,然後又去NY Bagel吃早餐,
出來一趟簡直就像在燒錢,不過喝酒倒是喝的很划算啦...
最後的結論喔...
我想對於來夜店的人印象有些改觀了吧,
其實有不少是像我們這樣,偶爾只來一下,喝喝酒聊聊天,並非全都是玩咖!
不過玩咖也真的不少...
女生超辣!!!!穿超少!!!!
嗯...很傷身...一整個晚上喝酒吸二手菸,搞的衣服都是菸味...
不過也認識了幾個朋友,還算不錯,但是...以後還是玩板好了...
夜店只能在特定節日才去high一下,畢竟,那真的不是我的世界...
大開眼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