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距離上次來金門剛好滿一年囉!
今天也是開始抓幫手的日子,要靠著望遠鏡觀察有沒有還未繫放的鳥進洞,
一旦進洞就要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前衝去架網,
今早從大約六點半開始工作,收工時已經十點多...
可是一隻幫手都還沒抓到,原本以為有一隻是,最後證實只是..Oops~搞錯~

下午還要繼續努力,換營巢地繼續抓,
拜託!一定要讓我快點抓到,抓到一隻至少證明了我的題目可以做,
一隻都抓不到,我就可以去當兵了><"

衝啊!!只要相信!我知道一定可以成功!
等著我去抓你們吧~臭鳥們!!!
------------------------------------------------------------

這幾天傍晚都在打籃球,天天都有免費飲料,唉呀呀~真好!
有人愛鬥牛愛請客,何樂而不為啊~~~
------------------------------------------------------------

最近看了一個網站,教人怎麼穿衣服怎麼搭配,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自以為穿著很有風格...結果竟然是完全沒有sense~
真的需要好好改進!!!!

好想重訓,但是才做了幾天,左肩膀又再痛了,連洗手洗臉轉方向盤都會痛,
真的很靠北~~又因為練舞而廢掉一隻手了...真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