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開學前一天,我認份的回到了台北...帶著一顆不是很情願的心,但是這次沒那麼難過了,也許是回家看到家人,
知道自己也該成長了!


早上七點半,我是寢室裡第二個起床的人,學長已經坐在書桌前念近物了!
七點五十,我跟另一位室友--一宇大師,一起到學七買了早餐準備上課,
一宇很客氣的跟我講著國語,而我...很隨興的跟他講著台語,因為知道他也是鄉下小孩,很自然的就用台語交談,
過沒幾天,一宇就不再用國語跟我交談,這樣的模式...一直持續到畢業!

開學第一堂是普物,老師就是我們導師,大好人劉祥麟!
穿著一件深藍色短褲,灰色polo衫,兩條中筒襪爬到了小腿肚上,踩著一雙運動鞋,喀拉喀拉得拖著一只大皮箱進了教室,
熟練的架好電腦,投影機,露出他的招牌笑容~跟大家問好!
剎那間,我好像看到了高中的輔導老師...
第一堂課在介紹完課程綱要後,就正式來了!
內容是保守力對路徑的環積分等於零...

幾堂課下來,跟每次都坐在我前面,看起來很孤僻,又帶著濃濃宅味的同學混熟了...
也就是鄭包林先生!他陪我搭了一個學期的捷運去家教,
至今仍懷念當時,他在捷運上跟我講老莊思想的場景...
反正...我們就是在捷運上一直嘴炮...

---------------------------------------------------------------------------------
第一次上普物實驗,琛哥隨性的走到講台上,一隻手插在口袋裡,
居高臨下的瞄著我們,開始講上課的規則,
當時覺得他一副屌樣,實在很想尻他兩拳!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好人!
第一堂普物實驗就在大家聽誤差傳播,聽得一個頭兩個大中度過...(誤差傳播...林北到大四畢業了,還不會!!!!)

而普化實驗,反倒是我比較喜歡的課,除了助教是正妹之外,
實驗內容比普物實驗有趣,雖然要寫很多預報,結報,正妹助教又很兇悍!
不過...正妹助教是我的大恩人!雖然她上課恰北北,至今仍深深感謝她在我期中考,鼻涕直流的同時,
遞上了一包帶著溫情的面紙!解救了我的普化期中考成績,不然真的是考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