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小班時,看到班上有一個女生超級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親她!!
然後,我就真的做了!!!
追著她在幼稚園裡面跑來跑去,然後被我抓到就親她臉頰....
有一次還追出幼稚園外面,跑到國小裡去,大概有300公尺吧...

最後我媽覺得很不好意思,就收她當乾女兒了!!!
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啊??!!無法理解...

--------------------------------------------
小時候,有一次去玩八卦山,
坐在老爸的車子上,突然看到外面有個賣捏麵人的攤子,
那是第一次看到捏麵人,有小叮噹,忍者...
捏得很漂亮,一個一個都用線垂掛在攤子邊,

我大喊:停車停車!!!
老爸一把車子停下來,推開車門,馬上衝到攤子前,
然後...我高高的跳起來,一口含住小叮噹捏麵人!!!!

後面是一臉歉意的爸媽,前面是嚇傻的捏麵人阿公...
我像隻魚一樣被捏麵人釣住...


為什麼我會幹這樣的蠢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