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Andiball Chen丟我,
聊一聊,突然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於是很開心的跟她分享

內容是: 我昨天去賞鳥,用望遠鏡看到一隻身體是藍色,翅膀是黑色的企鵝坐在漂流木上耶!!!

陳映嵐馬上回答:真假!!!應該可以上新聞!!!

於是我跟她說: 但是 Yetta Tsai說這個很常見...

然後她問我在哪裡看到, 我當然是很無私地分享這個絕佳的鳥點

在我夢裡.....

後記: 1.即使是夢中,我還是很專業地記下了特徵!
2.即使是夢裡,蔡佩妤還是很愛潑我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