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很忙碌的趕去遠雄印論文出來,準備寄給口委.

順利寄出之後,我又騎腳踏車送論文去師大給許老師,

關於這個口委,老師說她很嚴格,而且之前生統也是讓她上的,所以我不得不附議老師的話!

到了師大分佈剛好遇到她在辦公室門口跟人家聊天,就很順利的把論文給她

 

回到研究室之後,我覺得事情都辦完了,輕鬆了~~於是悠哉的做PPT跟聊MSN

就這樣悠哉悠哉的一直到了下午三點多

然後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Wendy Liao發現我的論文沒有頁碼!!!!

沒有頁碼就會...

口委:ㄜ..你的論文...第...??唉呀?!怎沒頁碼...那就研究方法的第1 2 3 4 5 6,第6頁 第2段第3行,blablabla...

會非常麻煩....

於是,先跟研究室的大家努力研究怎麼順利的把頁碼放上去,弄了很久...

接著再騎車去一趟遠雄,重新又印了5本論文,是的!! 我又破財了!!!每次一領錢,就會花掉...

我果然是要把對錢財的執著心給去掉啊...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就是遇到了一個也不會把頁碼放上去的女生,於是當場上MSN,call out Wendy Liao幫忙!!!

然後我在旁邊寫信封上的地址,準備要去寄給口委,

寫啊寫啊~論文也放進去了.

付完錢,看看時間已經4點多,郵局門口又排很多人,於是想麻煩文宜幫我排隊去寄信,我再騎到師大分部送論文.

結果來到系館門口,赫然發現...我把裝好論文的信封袋放在遠雄了....><"

因此只好請她們過去遠雄幫我拿!!! 所以啊...出門遇貴人,真的很重要!!!

最後騎到分部,老師已經不在辦公室了,只好先把論文放系辦,然後回去寫信給她.

就這樣...忙了一下午...

 

脫線:印了5本沒頁碼的論文,又把論文放在遠雄...

 

後記:

我開始害怕了!!我口試會被許老師定得很慘.....

因為之前寫信給她的時候,一開始忘記幫惠冰問可不可以請她也當惠冰的口委,

然後告訴她口試時間還講錯...三番兩次的寄信過去

然後這個老師本身又很嚴格....完蛋了!!!  我已經替口試被慘電埋下了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