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法輪 論語 摘錄

目前人類的科學再發達,也只是宇宙奧秘的局部。當我們一提到「佛法」中具體現象時,就會有人說「現在都是電子時代了,科學很發達了,宇宙飛船都飛到其它星球上去了,還講這些舊的迷信」。說白了電腦再發達也無法和人腦相比,而人腦在當前依然是研究不透的迷。宇宙飛船飛的再高,也沒飛出我們人類所存在的這個物質空間去。現代人類的知識,所能了解的只是極淺的一點點而已,離真正認識宇宙的真相,相差甚遠。有些人甚至不敢正視,不敢觸及,不敢承認客觀存在現象的事實,是因為這些人太保守,不願改變傳統的觀念去思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考驗總是突如其來,若非平常就培養出充足的實力,只會被考驗的海嘯給淹沒...

任何事情,站在常人的角度,這句話應該都不會有錯 (運氣很好的人除外...)

 

今天總算體會到師父講的話的重要性,學法,多學法,學好法!

法學的不扎實,不精,不透徹,就無法證實法!

證實法的機會是難能可貴的,不是大家都有時間,心情來聽你講,

因此,當機會出現的時候,沒把法學扎實...就完全浪費掉這樣的機會!!!

 

其實很難過...不是因為我講不贏別人,不是我辯輸了...

而是因為 我害你們失去知道真相,知道真理的機會...

就像師父所說,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有機緣,有福氣來修大法(不是原話)

但是,得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認識的機會!

就算不修煉,能知道什麼是大法,大法是幹什麼用的,這也是很重要.

沒人強迫誰一定得修煉,修煉不是運動,不是休閒活動,不是興趣嗜好,

辛苦! 因為修去的是人心的各種執著,只有心中無罣礙,無執著才是真正脫離苦海!

但是執著不是嘴上說我要去,就去的了.

所以我不是瘋了,中毒了,吃飽沒事幹,所以修煉!

正因為我知道修煉的苦,還願意修,這才突顯出大法的偉大!

 

法輪功涵蓋的內容太廣,內涵太深,不是你要我幾句話就能簡單解釋完

但是,當聽眾拋出問題,我又不能說 你自己去看書,書裡什麼都有

你問我說 書都講什麼? 我說:講的是宇宙的真理! 

即使我講的是實話,是真正的答案,你們也不信...也要笑...

我很難過...但不是怪你們,因為我學法不精,無法簡明扼要的講出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要修煉,修煉有什麼好處

因此,有看到這篇文章的,這裡是法輪功的簡介,就簡簡單單一頁,如果你是真心想了解,請點進去

不會花超過你5分鐘

http://www.falundafa.org.tw/intro.htm

 

因為法涵蓋的內容太深,牽涉的層次太廣,對於不修煉的人,其實無法可講,我也講不了法.

舉例來說, 今天有個小學生(不是天才的那種),問了一個問題, 為甚麼v=vo+at,

但是他連v是什麼?vo是什麼?a是什麼都不知道, 向量是什麼也不知道,那怎麼回答?

假如發問的是國三學生,你可以說因為加速度=速度變化量/時間, 所以簡單移項之後,得證!

這只是舉個簡單的例子,但是實際上解釋大法面對的是比這些更多的未知數...

聽眾得知道什麼叫德?什麼叫業? 你得知道氣功是什麼?為什麼叫氣功? 那修煉又是什麼?

丹田在哪? 因果循環? 能量場? 根基?什麼叫悟? 這些你都不知道...但是我都知道,

我無法跟你溝通啊...

所以師父才說,介紹法輪功只要說 這是一個可以使身體健康,人心向上的功法,這樣就夠了

隨著真正有心的修煉者自己去看書才能認識到這些

遇到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以書上怎麼說,再加上老師是怎麼講的,去做大概的解釋,但是不能參雜個人的意念,

因為這實在牽涉太廣...我根本沒有能力講法

但是,不是說沒有能力講,就不能去做介紹, 講法跟把大法推廣出去是兩回事

就像做蛋糕跟賣蛋糕是兩碼子事一樣,會賣的人不一定知道怎麼製作

推廣,講真相.真的就是修煉的好機會,直接面對的就是自己心性的考驗,

當聽眾全都質疑你的話,抱著非要把你駁倒的心態,講的每一句都是針對你而來,

你的心怎麼擺正?? 你要如何不動心? 這都是修煉人的考驗

 

我很急啊...就像看到河裡有人溺水了,我伸手要拉,對方還質疑我是不是真心要救他.

我知道我得救你,但是你卻質疑?

這種心理真的很矛盾,很不是滋味啊

因為我不是像推銷員一樣,推了一樣產品我就賺

而是單純的知道這個好,而想讓身邊的人受益

你修不修煉,對大法持什麼態度,其實都跟我無關, 但是因為我知道你接不接受背後隱含了什麼,

我怕你損失啊...因為我不想你損失,所以我得讓你知道真相!

 

關於法輪功對於各種身體疑難雜症的療效,這裡有

http://big5.minghui.org/mh/fenlei/97/

但是法輪功不是拿來治病的,每個大法弟子都知道,雖然很多人一開始是抱著治病心態進來,

但是隨著看書,逐漸提高,都能漸漸清楚知道自己真正在幹麻.

 

曾經有人說,大紀元有的新聞很誇張,很不科學,很迷信

我想問問你,什麼叫科學??

是不是現在的科學無法證明的就不是科學?

這樣你是不是才是真正迷信的人?!

你迷信的是 科學!

如果現在科學無法證明的事就不科學,就是迷信.

那人類文明就不會進步! 幾百年前有誰相信會有飛機?

幾十年前有誰相信 會有USB? 會有悠遊卡?

眼見為憑,我看到我就相信!!! 迷信科學的人最愛講.

聽起來很有道理,很站的住腳,但其實錯了!!!

以轉法輪裡的例子, 你看不到你就認為不是真的?

那人靜靜坐在這裡,我說其實這個人在動,動得很劇烈, 你不信!

但卻是真的,在微觀角度,人是原子構成,電子繞著原子在轉,電子又自旋,

這個人就像一盤沙子一樣,圍觀之下做著劇烈的運動

這是真的!! 可是你沒看到,你就不信嗎???

 

Think wide!!!! No one can stop you from knowing the truth,unless you ceas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