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才可以讓愛講話的學生閉嘴?!

愛講話的成績都很不錯...

要他們聽已經會的東西,的確也是很浪費時間...

但是,為甚麼要一直講話...不用尊重一下別人學習的權利嗎??

媽的...今天真的很想發火!

但是不行,一旦情緒失控,那就沒了...這個班就管不起來了

到底該怎麼作呢? 才能讓成績好的學生不會覺得聽課是浪費時間,又能兼顧到成績中等的學生?

 

再好的老師,還是會有學生不想聽課,

但是我不是很厲害的老師...所以,與其檢討學生,不如檢討自己.

下禮拜也是複習,那就出兩份考卷,讓不聽複習的學生先寫,自由選擇要不要聽,

總之就是不能干擾到別人上課.

 

不過今天有件事真的讓我很沮喪,

這禮拜的小考,竟然一大堆人完全不會寫....

是怎樣? 小考題目都先講了, 如果在乎的話,考前10分鐘看一下都能寫出點毛吧...

既然你們不在乎,我幹麼在乎?!

乾脆都不要考,不要罰寫,我根本不想要你們罰寫好不好,

我又不是虐待狂,以叫你們罰寫為樂,

罰寫是為了讓你重新再算過一遍,結果...只會在上課前抄過來...真的有學到嗎? NO!!!

以後也不要罰寫了 反正與其讓你們浪費時間去罰寫,還不如讓你們去寫想寫的作業,念想念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