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悠哉悠哉的吃了根快要爛掉的香蕉,

就跟大家去新體有氧教室上了一堂免費的Body Combat,

動作其實跟加州的大同小異,但似乎沒有加州的那麼累...

以前在加州上完課,洗澡的時候手都抬不起來,今天倒是覺得沒有累到,

只是流很多汗而已~

 

中餐終於去吃了SABABA,中東料理,

我之前一直誤會是印度料理~~

嗯..點了一個拼盤,伊朗冰咖啡,炸薯條,

我搞不懂為甚麼要有拼盤這個選項,就是把口袋餅的皮給你,料給你,

自己想辦法放進去啊...媽的..那我一開始點口袋餅就好啦,還在那邊自己找麻煩

薯條不錯吃,但是其他的東西我不太喜歡...

大概是有太多的沙拉,我不想吃冷盤當正餐!!!!!!!!

還是印度風情比較合我的胃口,真的好好吃~~~可惜很貴,

沒找個3,5個人去吃不太划算,要吃到很多道才爽! 尤其是香料奶茶...完全擄獲我的味蕾!!!

 

之後去了研究室幫湘靜看她的英文摘要,

雖然改了一些,但也不太有把握...非常擔心老師看完之後會說,那些被我改的都是錯的...

然後就去玩板,今天從四點半玩到十點半!!!!

媽的...腳快斷掉了,但是frontside feeble成了5~6次,很爽!!!

果然是之前那塊爛板害我ollie跳不起來,今天總算換好一點的板子,

靈魂都回來啦!!!YEAH!

不過玩到超累....後來都跳不起來!!!

這樣的運動量可以把中午SABABA跟晚餐的兩個10元漢堡消耗掉了吧!!!!

 

今天突然有個感觸,

人跟人相處的道理就跟原子的位能圖一樣,

一開始兩個人受到引力的吸引而互相靠近,慢慢趨近穩定的狀態,

但是如果有人嘗試打破這樣的穩態,試著更靠近,

另一方可能會產生反感,斥力出現,

每一小段距離的靠近都引起位能強烈的上昇,進而把自己彈開~~~~

看來 一切都要合乎中庸之道啊!!!! 尋求E(r)最小值的 r 才是王道!

 

p.s. 每天都做夢,昨晚可是做了個好夢!!!醒來突然想到,第一個念頭是sweet,第二個念頭是: I wish it could b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