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我們滿回期待來到2/6吃早餐!!!

老闆娘手指因為做早餐切到了,所以臨時徵召本團廚藝最強的Dr.鄭下場幫忙!

SANY0365.jpg SANY0371.jpg

凱中這張好有fu~很像雜誌裡面的model,香水廣告之類的~

P6018066.JPG 

吃完早餐,店裡面的小妹妹跑來跟我玩想像中的水槍大戰~~~

哈哈哈~~是個小美女!!!超驕傲的!因為老闆娘說她不太理遊客的!沒想到主動跑來跟我玩~~還有跟我講話!!

開心啦!!!!!

SANY0378.JPG 

 

吃完就真的要離開蘭嶼了!!!!好捨不得啊!!!繼金門後,蘭嶼是我第二個愛上的離島!

以後還要再去!!!我終於知道為什麼PTT上面有這麼多人愛寫蘭嶼的遊記了!!

這真是一個值得花上好幾天,單純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回到台東,就是連續開車約400km回台北~~~~

一路經過東河包子,磯崎海水浴場,花蓮曾記麻糬,炸彈蔥油餅(好吃!!!)羅東夜市~~ 

再開了很久很久,總算在十點左右回到台大!

旅程...真的結束了!!!!!!帶著滿足的心,回宿舍睡覺啦!!!

PICT0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