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上了4次樹木學了,除了知道怎麼命名,怎麼區分品種,變種等等
我都不知道我學到什麼,好無聊喔!!!
為什麼這麼無聊!現在我不敢說 林業高考應該很好考了!
雖然說是背的東西,但是我根本念不下去!!!完全沒辦法專心念下去耶!
感覺就像在背圖鑑,誰那麼神經會拿圖鑑來背啊...
又不能翹課,老師每堂都會點名,前兩堂還盡量專心聽課,做筆記,
但是上個禮拜已經到極限了!這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東西,聽這個我寧願上蘇正義的數學物理~
所以...我就又開始亂畫了,而且樹木學實習也要畫植物,這樣我根本把這門課定位在美術課了!!!

平戶杜鵑


山茶花


苦楝(這好難畫!!花又小又多,畫到臉都綠了...她奶奶的!以後絕對不採這種標本!)


塗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