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再度挑戰抽10管血液的DNA,
一開始一切都好,有鑑於上次的經驗,這次可以很俐落的用tip把蛞蝓狀血液切割!
然後加東西也很順暢~~簡直就是所向無敵!!
但是!但是!!!
就在加入binding solution時,我連加了3管都忘記換tip!!!!
很有可能污染了兩管...
所以當時的畫面就像這樣:


然後那個剛剛很暢秋一直說我白痴的幫手,
終於嘗到現世報!她竟然把我的sample弄到地上去了...


晚上洗完澡,我拿著臉盆,完全沉醉在赤裸著上半身很帥氣的感覺時,
有個人進宿舍正準備上樓梯,他瞄了我一眼,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者我看,
我想:嗯!一定是在看我的胸肌很大吧!哈哈哈~
等他上去之後,我剛好低頭看了一下,發現...林北迷彩短褲的拉鍊根本忘記拉...
那個拉鏈開超大!!!我的灰色華歌爾四角褲跑出來吹風了....
(還真幸好我有穿內褲...,不然就露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