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還記得當初剛進體育館,舉行的是開學典禮!
一晃眼,校歌教唱已經變成驪歌演奏~

九點多到了本部,人山人海,一大堆穿著學士服的人很high的在拍照,
許多從來沒看過的正妹,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找到物理系的位置後,就把學士服套上,炙熱的陽光一下子就把我逼得一身汗...
即使流汗,即使悶熱,還是要拍照!!這是參加畢業典禮的目的!
首先跟阿修還有一宇來個賀年照...

接著又很榮幸的跟考上街頭藝人執照,魔術社第一把交椅的邱小華,來了一張合照

然後是跟廷建還有青雲,不過我記得我好像只找廷建,不知道為甚麼青雲就出現了!!!算是買一送一吧~


不久就開始繞場,冗長的隊伍,一下行進一下停頓,大夥趁著停頓時拼命拍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跟嬌小玲瓏的怡均來一張~

走著走著,看到了貴人劉祥麟老師,多虧他幫我寫推薦函,才能有資格去推甄台大,真是太感謝他了!
以前大一不懂事...被他問問題還會嗆他...希望他大人有大量,別跟小孩子計較~~~


然後是跟于禎,是個可愛的女生,很容易害羞,哈哈~可惜沒跟她混熟,覺得她很特別勒~


然後鄭公包林現身!!一個我在師大可以毫不留情嗆下去的人才!!
大一的時候剛好坐他後面,看他很會畫漫畫,就隨便跟他扯了幾句,然後就熟了,
一個非常奇妙的人,大一搭捷運去家教,他會跟我討論老莊思想...
一個比我還會嘴炮的無敵宅男!!!


快進體育館時,跟而薇還有怡均再來一張,
跟班上的女生都不熟,不過因為修教育學分坐在而薇旁邊,才發現她是很好相處的人,
對女生有恐懼感的我,跟她還能東扯西扯一大堆,可見她超有親和力,還是個愛打電動的高材生勒~


進了體育館,就是冗長的致詞,王金平來受頒榮譽博士,
致詞的人...講了很久...聽來聽去就是....諂媚.....
辭溢乎情...真的有這麼佩服他嗎??!!
不過王金平真的是個厲害的角色!

然後神秘人物--林洋港阿伯出現,因為他孫子也要畢業,
於是再一陣熱烈歡呼加掌聲之後,他開始念韓愈的師說...
很屌的人,直接把A4的稿子拿出來念,還氣若游絲~~~~~應該唸得很累,辛苦啦!

接著是頒獎,領畢業證書...等,
這些時間我都在畫漫畫還有跟鄭包林打屁中度過...

最後快要禮成前,一些畢業生代表唸了一段文章,還挺有感觸的...
畢竟四年還是有回憶在,不過不是回憶在師大的一切...
藉由那些文字,又把壓抑住的情感喚醒...小小憂鬱了一下,
不過畢業典禮還是要開心!!
禮成之後,一宇找我去跟培林拍照,應該是一宇要跟培琳拍照,我是贈品~~


最後在門口拍了幾張,就去買飲料了...實在是失水太多...有夠熱!


我浸淫在畢業典禮歡愉氣氛中~~


其實是剛好眼睛閉起來了...


後記:大學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了,沒有家屬,沒有馬子,也沒人獻花~~~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